53美术馆艺术体验中心在依托美术馆、《画廊》杂志权威的学术平台、丰富的艺术资源、专业的师资力量基础上引入当前国际最前沿的艺术教育理念,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精髓。为孩子和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绿色生态的艺术创想和体验空间。关于孩子,依然存在大量人类未知的东西,他们的心灵中有很多我们不甚了解之处,这是等待我们去认识和开发的未知领域。而艺术是孩子们表达内心情感的有效方式,也是我们了解和沟通的重要渠道。少儿艺术教育通过视觉刺激脑细胞发展,自然形成发散思维,透过多元的艺术实践提升孩子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而脑神经在长期不断的艺术活动积累过程中,自然也达到熟能生巧的绘画能力,同时也锻炼和培养了孩子个体的三种优秀人格特质:即“自信心、专注心、自主心”。在艺术熏陶中形成一种自信、高雅的人格气质魅力。

     53美术馆艺术体验中心常年开设了包括少儿美术培训、油画工作室、国画工作室、书法工作室、动漫工作室、柔道等,打造全新概念的艺术体验实践基地。

    欢迎大家来到53美术馆艺术体验中心,释放自己的个性,感受艺术,享受艺术,创造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