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简介:

现今这样一个传播发达,却又光怪陆离的社会给予身处其中的人们以丰富的视觉和思想滋养,这种视觉和思想的诞生并非遵循某种严格的学理的传承,而是庞杂如野生的植物,旁逸斜出,不明来路。但正是这些非正统的、凌乱却富有生机的视觉和思想元素使得我们这个时代具有无限新的可能性。
联系到我们的珠三角区域,这里气候温湿,繁花似锦、人群熙攘、传媒发达,其当代艺术人群的集结也显得无序而芜杂,这里有着最具时尚因子的动感一族,也有潜行的独立审慎的冥思者,还有执着于“心花”培育的感性陈述人,犹如热带雨林中的植物,千奇百异,充满着旺盛的生命力,而无法归于整齐划一的方阵。此次展览便力图呈现他们当中的某些人那如植物一样疯长的视觉和思想表达。
具体而言,“野生”是与主流相对的,而不是野外的意思,它是个体自发的,集合自身学习、生存经验和多元文化浸染的杂糅体,它无疑带有这个时代流行文化,尤其是青年文化的元素,同时,它又是经过个体视觉和思维编织的自足体。尤为重要的是,他们的视觉和思想体现出一种静悄悄的革命,从微观层面颠覆了固有的僵化的格局,为现实及未来世界提供了鲜活的能量。

主办:广州53美术馆
协办:万品文化、HAO SPACE
特别鸣谢:汇豪社、哲颂庄、雷米·兰帝、胜利兄弟广告
合作媒体:《画廊》、《网艺网·看画廊》、《广州这个地方》
支持媒体:
南方都市报、雅昌艺术网、《东方艺术·大家》、Hi艺术、周末画报、《收藏·拍卖》、伊周、《That's》、信息时报、广州电视台英语频道、新快报、广州日报、搜狐文化、今日艺术网、东方视觉、艺术国际、99艺术网、艺术眼、56视频、城市画报、《艺术与设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园快速路汇景路汇苑街21号(汇景新城南门前东行150米)
电话:(8620) 22131500
微博:http://weibo.com/53artmuseum